糖梨

一个用磕糖代替吃零食的舞蹈生

【乙女】如果让他们用你换一个愿望

宋江

招安,当然是招安。

他毫不犹豫地舍了你,换兄弟们从此不再被称为草寇,可以坦坦荡荡行走在阳光下。

只是那样锦绣灿烂的好前程,他一张黑脸却仿佛乌云密布,就连眼睛里也没有半分光芒。

吴用

我想换一个来生。

宁为太平犬,不做离乱人。如今这个世道,黎民百姓不过是案板上的鱼肉,或许下一世里可以好好相守。

他动也不动地坐着,长衫寥落,眼神清寂。

  

林冲

换遗忘。

我以为我可以照顾你保护你,可是终究没能做到。我有天下最好的娘子,我却不是个好官人。

忘记我吧,另择顶天立地的好男儿,再结良缘。

花容

换娘子回来。

他弯弓拉弦,如抱满月,箭镞破空而出,一往无前。

小将军的箭向来正中靶心,从不转移。

  

武松

不换。

他提起拳头,目光凛凛不容置疑。

坚决不换,除非娘子主动想要离开。

燕青

换什么呢?

如果我注定失去娘子,那我想换娘子的一个心愿得以实现。

他像虚空中伸出手,看了看掌心纹路,复又合拢。

柴进

他眼中带着疑惑:在下什么也不缺。

不用娘子,用别的做交换行不行?田庄给你,金珠宝贝给你,丹书铁券也给你。

换与娘子白头不相离。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22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