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梨

一个用磕糖代替吃零食的舞蹈生

当你被造谣(乙女)

  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造谣传谣,真的好生气,气到语无伦次人物崩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江

  他不辨喜怒听完整个讲述,手起刀落,斩了此人。

  人人尽说及时雨是梁山头领威震四方,却忘记了他曾是县衙刀笔吏,看惯人情世故。

  

  吴用

    “我家娘子不是流言风语中那般狠辣之人。”他笑眯眯看向参与谣者者,宛如狐狸盯着野鼠,“她不是,我才是。

  

  武松

  “依你所言,这等卑鄙之人该如何惩处?”

  “那武二便如你所愿。”他待那人说完,转瞬间换了面皮:“你这泼杀才好生大胆,我家娘子岂容你信口编排!”

  

  林冲

  “来人,吩咐几个心腹兄弟暗中查访,娘子最近开罪过什么小人,仔细探来报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史进

  “小爷最恨造谣生事之人,今日犯到我手里,必教你到了黄泉路上也好生记住这番教训!”

  

  花荣

  “你以为我会信?”他和颜悦色看向面前之人,取了雕弓羽箭在手,“来,我告诉你,我一箭射出,你尚能生还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燕青

  “啧,此番高谈阔论漏洞百出,当个说书先生也要被砸场。”

  他嫌弃地皱眉,又拉着你的手,目光无辜:“定是外人眼里小乙与娘子还不够恩爱,才会有人乱嚼舌根。”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